出了月子中心回到家裡,經過一團亂的第一天之後

總算安頓下來了,雖然房間太小,東西太多,夏天依舊熱的要命

回到娘家還是感覺很親切,房間還保留著我陣痛那晚的樣子(東西亂丟樣)

沒想到一晃眼,一個月過去了,我再也不是自己一個人住這房間了!

(多一個小室友)

趕快把室友祖宗的床給set好

全套除了蚊帳跟嬰兒之外都是小可贊助(大心

新蚊帳來哩.JPG

嬰兒室友在睡覺,我才能偷拍照

滿一個月時要回醫院打預防針,經過一個月的母奶灌溉,雙下巴已經出來了

手還是跟雞腳一樣~

新光打B肝二 (3).JPG

感謝文建會二處三科與三科之友的饋贈!蔡桃桂很喜歡喔!

這安撫椅真的很方便耶!讓我可以偷空去作別的事。

IMG_1385.JPG 

以下是新室友的生活花絮照~

這位新室友睡著的樣子很可愛,但哭得時候,就是呼天搶地,下圖就是她伏案痛哭的情景

IMG_1598.JPG

自己跪著快睡著了!

IMG_1392.JPG

腳還是一樣小,但是慢慢有比較不皺了

IMG_1409.JPG  

100.10.09第一次自己翻身,床上被口水弄的黃黃的

我會翻身.JPG

讓我想一想~快睡著時,還會唱歌很可愛

我想想看.JPG

很喜歡新買得小海馬,開心的一起睡著了,還露出可愛的笑容!

IMG_1430.JPG 

大家上班要加油喔!

IMG_1516.JPG 

天氣冷了,要穿厚一點

IMG_1541.JPG 

我要飛囉~~~

IMG_1583.JPG 

妙仙阿姨送的小羊也是陪睡的好朋友喔!

IMG_1563.JPG 

這期的明牌是.....空五啦!

IMG_1591.JPG  

穿著橘子阿姨挑得彼得兔,開心的微笑喔!

IMG_1607.JPG 

哎呀!學媽媽做鬼臉嗎?還是在唱歌劇喔?

IMG_1610.JPG 

偷跑去公園小玩一下(約五分鐘吧),超級開心的!

IMG_1664.JPG 

某天起床可愛小手被臭蚊子叮了六包,哎呀!真癢

IMG_1677.JPG 

玩了一天也累了,脫光光準備去洗澡囉!

IMG_1757.JPG 

洗澡囉!本大姐要泡澡,小妹快搓背阿!

IMG_1440.JPG

一絲不掛,露二點,我長大囉!臉盆快裝不下啦!

我最愛洗澡.JPG   

今天穿FB網友媽媽送的衣服真開心耶!因為媽媽都沒幫我買冬天的衣服耶!

IMG_1880.JPG

太開心了~都不用花錢就有衣服穿,感謝Joanna媽媽!

IMG_1873.JPG  

看我的腿功!高舉過頭~賀!

舉雙腳贊成.JPG

看!我很厲害吧!

好開心喔.JPG    

這些照片是小阿姨來的時候幫忙拍得,白天的時候就是媽媽我搏命演出照的

看下圖就知道媽媽多辛苦了

媽媽四肢並用真辛苦.JPG    

為了拍照要逗她笑,需要一邊搖鈴,一邊拍一邊舉腳,四肢併用,堪稱史上最賣力

ㄟㄟ....有朋友問照片中只有三肢呀!哪有四肢併用?

 

各位拼酉阿~阿我還有一隻手要拿相機拍照阿!

(金陵阿姨送的搖鈴超好用的!)

回家的第一個月,蔡桃桂的第二個月咻一下就過了~

以上是新手媽媽的隨隨便便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莫三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