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納悶:為什麼這麼多人找不到對象? 身邊各式各樣好女孩(倒是好男人不多見.....)

(以下案例若有雷同,沒錯就是說你!歡迎對號入座,哈!)

A女:個性可愛想法特別,事事替人著想,很會照顧人,皮膚白皙,長相俏麗,有固定工作

B女:學歷好英文佳,個性隨和好相處,熱愛各種運動,無不良嗜好,工作固定(工作這點在現在這時機很重要)

C女:身材火辣,魔鬼身材天使臉孔,個性可愛迷糊,當然也有工作

D女:沒有魔鬼身材,卻有絕對天使的臉孔跟心腸,愛護動物,努力充實自己,對朋友有義氣

......族繁不及備載....

眾多優質姊妹都無男友,這社會上的男人是都瞎了嗎?

是女生太挑,還是男生不爭氣?

或是因為人在挑選伴侶時,往往會受外在條件影響,而錯失與對方戀愛的機會

ex:沒有180以上,臉上痘痘多,沒有C罩杯,體重需50公斤以下,要開名車(至少要有車)等等

 戀愛 --練愛,沒錯!我覺得愛是可以練習的,要練習穿過外表看到他人的好,要練習傾全力對另一個人好,要練習不害怕打開自己的心,要練習接受愛人的不完美.

 

如果可以我想開一個 強迫交往介紹所

當本介紹所發現合適之男女,不論種族,身高,居住地,外表之差異,只要介紹人(當然是我)覺得素配合適,

不囉唆馬上介紹,凡經本介紹所介紹之男女,基於對本介紹人的信念,一律無條件交往一年,彼此付出真心誠意對待,

是要一直想著:我要怎樣才能讓他/她更快樂 的那種用力喔!

平時噓寒問暖,互相關心彼此工作,課業,家人,未來規劃,缺一不可

不可抱怨對方煩人,無趣,口臭,無能懶惰,家人討厭,愛買名牌包,愛生氣,是木頭人.....(一不小心寫太多缺點)

劈腿更是罪大惡極,也不可以中途終止合約,完全性的專制,

參加者可獲得真心真意對別人好的機會一年,更好的是:也會有人這樣對待你一年喔!

經過這樣一年後,是正常人應該都會愛上對方,並且養成良好的愛人習慣(看~一舉數得多好),

就證明只要用心對待,人人都可以是好情人!

 

 

 

喔~剛剛有觀眾打電話進來說:阿如果一年後沒有 愛上對方,或是對方沒有愛上我咧?

 

 

 

 

 

 

如果二個人"還"沒愛上彼此(請注意!是還沒),就代表不夠努力,需要再繼續強迫交往一年........

 

 

 

備註:由於本介紹所完全免費,不收取任何費用,所以當然也不負責任何"搞出人命",贍養費等等之責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莫三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