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中懷著一個秘密.
 起風了,風箏被風吹起飛
人飛出去了,腳上繫著思念做成的風箏線

此後 很多時候都希望身邊有他,更多是沒有他就不想去的時候

活該!誰叫你把線的另一端繫在自己心上?
隨著風箏遠飛,線一直放長,放長
線越過二個海洋,同時拉扯著心

我不知道心裡的線有多長,能支持他飛多遠多久?何時會用完?
也不知道最終線用完時,是線會與心斷掉,亦或是;風箏的力量會使我連人帶心,飛起,去與風箏會合?
或者;心與風箏會合,人卻在原地?

常有人問我:
一年二年三年的放風箏是什麼感覺?
我能體會她們的好奇,因為那真是種說不清的感覺

等待是種什麼樣的感覺? 
   是一種模模糊糊的無奈?
    還是濃濃淡淡的想念? 
     或是徨徨然不知道目標的失落?




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莫三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