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我們在非洲的家都很好奇,今天歡迎大家到我們家裡坐坐,坤ㄟ大哥大嫂很照顧我們,讓我們住在他的房子裡,吃、住跟水電都不用擔心,是他們自己蓋的喔!

這裡的房子通常都是只蓋一樓,因為一樓已經佔地很大啦!不需要再蓋二樓以上了.

下圖是前院跟前門。

在非洲的家 (3).jpg

前院另一邊,窗戶上面是絲瓜棚,除了可以種來吃之外(很多,都吃不完,作成菜瓜布也是一堆)

,整片的綠意還可以擋住毒辣的太陽光,最右邊的窗戶就是我們的房間.

在非洲的家 (4).jpg

房子的側面,從這面可以看到有很多絲瓜吧!至於中間那根長長的鐵棍........

 在非洲的家 (5).jpg

將將!天線是也!我現在能上網都是要靠他呢!很高吧!真的長的很像避雷針吧!難怪會被雷劈啊!

IMG_0178.jpg

通過前院之後就進入客廳,電視音響一應俱全,中間的桌子還是紅檀作的咧!畫面的最左邊就是飯廳(其實就是一張圓桌)

在非洲的家 (2).jpg

客廳的另一邊有撞球桌,設備都有喔!還有架桿器呢!我說白同學你在台灣要好好練球喔!我回去之後要找你挑戰呢!

在非洲的家 (1).jpg

廁所應該不用介紹吧!我想大家也沒興趣看哈,所以接下來介紹我們的房間,請脫鞋~

房間很讚,是邊間喔!所以有二個窗戶,不管早上還是下午採光都特好的.我愛邊間!

蚊帳是從台灣帶過來的,有拉鍊還蠻好用的,床上簡單的鋪著床單,下面有一層海綿墊,我們可沒有彈簧床這種高級的享受喔!

早晚都還有點冷,所以需要一邊吹電扇一邊蓋毯子.在非洲的家 (6).jpg

從另一邊看,窗戶旁邊是我的書桌,窗戶下方是我撿的石頭,這附近有很多雲母石,我常常都蹲在地上挖阿挖的,

還有大嫂給我的藍寶石(?)比較像是水晶或玻璃,沒辦法假貨很多,黑人拿來說是寶石賣,不過裡面有氣泡耶?

還好沒有太貴,就當作擺飾,再過去是衣櫃,很大吧!

不過沒帶什麼衣服過來,現在裡面空空的,衣櫃可以躲人耶!(當然也躲了很多蚊子)

在非洲的家 (8).jpg

最近生活很平靜,除了吃膩螃蟹之外,龍蝦還不太常吃,所以還好,大家不用太替我擔心,哈哈

上週某天一起床,發現手臂跟膝蓋,有好多紅點點,過一陣子就腫起來,還會癢,大陸室友說這是跳蚤!!!

 2009.6.5被跳蚤咬的好慘 (8).jpg

什麼!我也淪陷了,要離開台灣前,黑輪快遞給我的跳蚤藥我都有再用阿,怎麼還會被咬咧!

黑輪我對不起你~  ,二話不說,馬上把床單枕頭套拿出去洗,臭跳蚤去死吧!

2009.6.5被跳蚤咬的好慘 (14).jpg     

照片是被咬的第三天才想到要拍的,到現在已經二週了,還有一點紅,好可怕阿!臭跳蚤

聽說夏天會更多,哇~大家有沒有什麼防止跳蚤的良方阿!

快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莫三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