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語:本篇內有猛蛇及昆蟲近照,害怕者觀看時請勿太靠近電腦,以免受驚>

 

話說在非洲的每一天,早上一睜開眼,我永遠都不知道今天要做什麼,以及會發生什麼新鮮事。。。

一天上午,認識的大陸人開著車過來,大喊:你們吃不吃這個?你們吃不吃這個?

我連忙衝出去一看,天啊!居然是。。。。。。

大蟒蛇 (11).jpg  

這是怕蛇的坤ㄟ願意靠近的最近距離了,他真的很怕蛇,但是又愛看,又怕又愛真是複雜的情緒哪! 

 

 一旁的黑人也好奇的過來圍觀,這真的是一隻很大的蛇耶!應該是莽蛇吧!

 大蟒蛇 (4).jpg

看到大家都害怕的不敢抓,真是太孬了!

看我的!我是猛者女泰山!

大蟒蛇 (5).jpg

 

為了讓大家看出這蛇有多長,站著再來一張,(這張請忽略我的雙下巴)

大蟒蛇 (8).jpg 

 沒想到第一次摸到蛇,不是在華西街,不是在動物園,而是在非洲!

好吧!想必大家對於我的"大膽",已經產生懷疑了,

其實這是一隻已經死掉的大蛇,是在一開始的大陸人家裡抓到的,已經被打死了

死的很自然 ,頭沒爛掉,身體也沒被打爆,看起來栩栩如生

不過雖然已經死掉了,坤ㄟ還是堅持保持安全距離,絲毫不肯靠近(所以說他真的是很怕)

後來呢? 因為我們也不吃蛇 ,黑人也不吃,他們說蛇不能吃,吃了會得皮膚病之類的

所以那位大陸人又開著車載著蛇,到其他人那裡去問:你們吃不吃這個!!!

 

<同場加映>

之前我說過的千足蟲,很多冰酉留言說想看,所我終於找到了

以下請看:千足蟲

 

千足蟲2 (3).jpg

這隻算小的,大約10公分左右,我還有看過15公分的(不要叫我去找啦!它們都已經被打死啦!)

看得清楚他的長腿們嗎?

看不清楚?來張特寫

 

千足蟲2 (2).jpg

 

腿真的很多隻,超帥的,這樣大家有體會到"數大便是美"的真諦嗎?

千足蟲 (2).JPG

雖然我們沒有長腿姐姐,但是我們有多腿姐姐!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莫三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