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的回台之旅其實還有另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去泰國玩

去年結婚之時,為了要辦來莫三比克的簽證,我的護照送到北京去了

所以蜜月就在台灣過了,雖然台灣南投也很美,那次住的民宿也都沒讓我失望

但是看著大家一直往國外去歐洲,巴厘島渡蜜月,心裡也不是不遺憾的!

我心理一直想著要補度蜜月!坤ㄟ也一直嚷著今年員工旅遊要去哪裡?

剛好某個在非洲的夜晚,跟可愛的同事佑佑在msn聊起來,

她跟室友lulu要去泰國自助,厚臉皮又英文不好的我趕緊詢問報團的可能性

多虧他們願意收留我們二人,於是這泰國之旅就在網路上天涯咫尺的敲定了。

下圖是我們住了四天的飯店

由於非洲網路不穩及本人英文不佳,所以本次行程排定與泰國spa,餐廳的相關連絡行前作業

都是佑佑及lulu完成的,真是太感謝啦!(跪)

大家如果還記得的話,今年四月份就是泰國紅衫軍開始鬧的時候,

因為我們是買機加酒的半自助行程,要出發之前一直緊張的問EZT旅行社可不可以退費,

但是因為旅遊警示燈還是橘色,那時退費只能退三成,於是我們買了泳衣

抱著:就當去飯店游泳四天!的信念,出發了!

一到機場有旅行社的人接送,送我們到飯店之後,就開始五天四夜的曼谷自助行程啦!

 

打開房門首先看到客廳,房間比想像中大,託紅杉軍的福,升等到高樓層,視野很好呢!

下圖為飯店房間的小客廳,鏡子下方還有小吧檯

我們跟佑佑的房間是相鄰的,居然還有一個小門可以互通!

這樣二間房間跑來跑去都不用走到房間外面了!真方便

通過小走廊,來到臥房,右邊是一整片落地窗,白天採光很好

從落地窗望出去的景色,高樓大廈又有河景,曼谷繁榮可不輸台北呢!

往下一看,可以看到飯店的游泳池,左邊是另一間高級的飯店,房間都是獨棟的看起來很讚。

房間也有一台電視呢!我們一共有二台喔!

介於客廳與臥室之間的走廊,一邊是浴室

浴室沒有很高級,但該有的都有了,也挺乾淨的,光線十分充足!

我們早上七點的飛機,到曼谷的時間是當地下午1點多左右,在飯店稍事休息(就是拍完上述照片)

換好衣服(台北很冷,我還穿高領,到泰國快要熱死)之後,就馬上出發進行第一個行程:

東方文華飯店之貴婦下午茶,不過這個行程照片太多,請期待下一篇(被揍飛。。。)

 

聽說台北最近熱到38度,那就先讓大家看點清涼的~

飯店的游泳池,小小的很可愛,岸邊還種有雞蛋花,一邊聞著花香,一邊泡在沁涼的池水裡,哇阿~真是太悠閒

旁邊尖尖屋頂的吧台,因為太早還沒開咧!

到泰國就是要穿當地特色的衣服,坤ㄟ這上衣夠有特色吧!

  

好涼的池水,好奇怪姿勢!(喔耶!我終於把坤ㄟ"壓落底"啦!)

旁邊的白人好像在看我們耶!沒錯,我們這對根本不是來游泳的,哈(坤ㄟ露一點)

     

既然都撩下去了,順便介紹一下,飯店周邊的商店

下圖是對面的酒吧,每天晚上我們回飯店的時候,都會看到很多老外坐在路邊喝啤酒 

還有巷口的7-11是我們每天都要去報到的地方,

舉凡電話卡,水,衛生紙,泡麵,零食,泰式奶茶他都有賣喔!外出旅遊的好鄰居

商品也是琳瑯滿目,顏色豐富,上圖是香腸專櫃喔!好想吃喔!

連漢堡,三明治也有賣喔,全部寫的是泰文,不過我看這項商品生意應該不太好,材料看起來不怎麼新鮮

  

還有微波食品,也充滿泰國風味

照片 186.jpg 

晚上配啤酒的小零嘴,從上面數下來第二排最左邊的bento是魷魚片,還有依照辣味分,很好吃,台灣也有賣喔!

我的最愛 Lays (ㄟ 他們好像少一個S耶?)

便利商店也有賣各種調味料,早知道就買幾瓶香料回來

 

還想繼續拍下去的我,被店員制止了,小小一間店賣的東西好多喔!

久居國外的我看到7-11真的好高興喔!什麼都有賣,這麼方便,這麼乾淨,驚呼連連的我真的快要哭了~

現在看著照片好懷念喔!

 

下一篇:東方文華貴婦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莫三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