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了,今天我們即將搭乘下午四點的飛機回台灣,算一算大約吃完中餐就要啟程去機場了

下圖是中午在飯店外面的小攤上吃的牛肉米粉湯

所以今天早上整理完行李之後,我們就去曼谷包的專賣店掃貨~

大家都買了不少,超過五千元可以退稅;我們這麼努力當然一定退稅的呀!

至於袋子看起來不大,是因為經過精密的計算與擠壓,將戰利品濃縮至方便下一攤逛街的狀態,

我則是帶了隨身的挑夫幫忙拿,行有餘力還可以幫大家拿,順便幫忙買飲料,不失為本次旅行最好用的幫手!

雪拼完畢,本來要去TCDC泰國設計中心朝聖,(我的臉真圓阿!一定是泰國吃太好了)

豈料今天4/13是新年第一天,剛好沒開,只好連旁邊的百貨公司都順便逛了一圈,

這樣下次再來曼谷才有事情可以做,哈

即將前往機場,坤ㄟ說要喝最後一次的泰式奶茶,於是在等米粉湯時;我們前往巷口的7-11買,還真的有賣耶!

結果在路上被潑了水,臉上還被塗了白泥,問了旅行社:潑水越多越幸運,那為什麼要塗白泥?

他說:沒什麼特殊的意義,就是這樣比較好玩~(昏)

7-11的泰式奶茶一樣好好喝喔!坤ㄟ這時才懊惱的說:原來自家巷口就有,早知道每天一早都來買!

是說有這麼愛喝就對了?

IMG_2288.JPG

米粉湯不用說一定很好吃,不知道是特別好吃的原因,還是泰國人胃比較小,只吃一碗都不會飽耶!

再一想:今天不吃夠本,以後都吃不到了耶!

大家雖然汗流浹背,還是一口接一口,最後我們四人吃了七碗,坤ㄟ就吃了三碗(好拼喔!還有一杯奶茶)

與旅行社會合後,驅車上路

在途中;真的有感受到今天大家都好開心,尤其是看到路邊停紅路燈的車子,轎車還沒事,因為有玻璃

機車行人就會遭受紅杉軍們熱烈的"祝福"

IMG_1534.JPG

大家都穿的花花綠綠的被淋濕。

照片 855.jpg

水槍水瓢與水管都出動了~

這時我真的很慶幸,我們車子有玻璃................

 

曼谷到處都是泰皇的照片,照片的年紀大致都是三四十歲的樣子,我一直以為他是這年紀

結果最後一天一問之下才知道,他老人家已經82歲咧!

IMG_2304.JPG

大家的行李箱都多出來啦!

曼谷機場很美麗,下圖後面的三頭蛇也是泰國的傳統故事(至於是什麼故事.......嘿嘿)

還有很多巨大的神像,跟瘋狂奔跑的旅客。

IMG_2316.JPG

還有圓頂式的穹蒼屋頂,

好吧!之所以放這張照片是因為我看起來很瘦(狂吃幾天還有腰身),哈哈!感謝拍照的人

   

機場採用大量的玻璃,牆壁與屋頂都是,泰國的好天氣,讓機場白天非常明亮

但是也有副作用,下圖他們為什麼在室內要撐傘咧?

照片 857.jpg

看看地板,因為太陽太大了,不只會曬黑還很熱!於是形成這副在機場撐沙灘傘的景象,

不知道其他機場是否也有這種景況?

在依依不捨之下,泰國行真的結束了,還好我們都帶了不少紀念品回來

接下來看看我這五天的收穫:

以下就是我這位宣稱去泰國除了夏天衣服之外,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東西的人買的東西:

 

本來實在沒有想買什麼的,但是看著佑佑與lulu一直買,我光看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

既然都要買了,只買一二個好像對不起自己,所以就..........

好吧!我們真的是買藥團,我愛死了五塔標行軍散的味道,覺得好好吃喔!哈

還有那三包泰式奶茶的茶包,我到現在都捨不得喝咧!

還有超市買的咖哩包,酸辣湯包(好好吃)

桑倫夜市買的菩提葉燈我也一路提著到台灣了。

戰利品 (3).jpg

另外還買了夏天的衣服與褲子,在泰國的幾天中都已經先行試穿,有些則帶到非洲來穿了。

還有最後一天的曼谷包掃貨,我已經買的算少了,還有一頂帽子沒有拍進去,

有很多貨色,選擇好難,當季的格子緞帶包好好看,下次去我還要買!

  

還有這幾天晚上的宵夜,白象啤酒很好喝,LEO豹啤酒很難喝(千萬不要喝)

泡麵味道很重,辣的要死,酸的要命,不過還是好吃

下面的魷魚片與泡麵,台灣有賣,不過比較貴

 

最左邊那二瓶是什麼?

飯店提供的礦泉水啦!哈哈 我覺得玻璃瓶很好看,就一起入鏡囉!

其實每天都吃很飽才回飯店,宵夜也吃的不多,但是一直想著今天沒吃,以後吃不到!就拼了!

事實證明沒錯,我現在就好想再吃喔!

泰國真的很好玩,相信不用我再贅言(這幾篇已經講的夠多次了!)

有機會我也想再去一次,還有普吉島蘇美島與北部還沒去過呢!

 

這次會是誰搶到頭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莫三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