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錯!我懷孕了~

很多朋友已經知道了,這就是為什麼部落格會這麼久沒有更新的原因啦!

(咦?不是因為你懶惰嗎?各位拼有千萬不要誤會,當然絕對不是!!!)

話說去年11月我們決定趕搭民國100年的兔寶寶列車,於是開始計畫....

沒想到計畫才實施一個月......

某天;胃口一向很好的我,肚子明明有餓,居然不想吃東西?(咦?)

變得喜歡吃甜食(驚!),看到肉覺得想吐(更驚!!)突然很想吃水果(大驚!!!)

這不是我~這不是我~是外星人綁架我的身體吧?

馬上網路搜尋,當下覺得不妙;又想:不會吧?不是這麼準吧?

 

沒錯!就是這麼準,大自然就是這麼神奇,也有可能是非洲空氣好;海鮮多

;又加上本人神經大條;感受不到所謂壓力這東西,就這麼自然的給他有了!

回台灣第二天馬上直奔診所,寶寶已經七周大了;也有了心跳囉!

不過才0.95公分

7w第一次看到蔡桃桂才0.9公分.JPG

我們可是正宗台灣出品;非洲製造的喔!

由於科技日益發達,以前的超音波2D照,已經不夠看了(也很容易看不懂)

3D肉埔團?遜!

現在流行的是4D超音波,不過由於胎兒尚未長好,有時候看起來是挺恐怖的

所以必須先來個警語:

以下有恐怖胎兒4D照,膽小的拼有請慎入!並做好將會看到外星人的心裡建設~

 

 

 

 

 

11周的蔡桃桂;身體跟頭比例是1:1耶!很像二顆貢丸吧!

11w二顆貢丸.JPG

因為坤ㄟ姓蔡,並且希望他的女兒以後能夠如桃花般動人;如桂花般清香高雅~

所以小名叫作蔡桃桂,跟某種很好吃的食物完全沒有任何關聯喔!

來了!以下是尖端科技的結晶:4D胎兒照

 

16w恐怖的來 了!4D影像的蔡桃桂 鼻子很翹喔.JPG

看得出來是什麼東西嗎?臉是側面,躺在...嗯...胎盤上吧

照片中只有16周大,所以肋骨都露在外面捏,肉肉還沒長出來呦~

 

到了18周;我那得體大方得女兒,還不忘給大家一個微笑吶!(還是說只有我看的到?)

18w雖然很像恐怖片,但是蔡桃桂在笑耶!.JPG

終場休息一下,恢復2D平復心情,很快的時間來到21周了,

蔡桃桂正跟各位拼有叔叔伯伯美麗阿姨打招呼咧!嗨~

21w嗨 跟大家打招呼咧 小指頭在後面沒拍到.jpg
(看得出來右邊白色一團的那是頭,左邊上方一根根的是手掌嗎?)

 

同時也深深為了最近總統大選的人馬及房價高漲開徵奢侈稅而苦惱中

21w右手抵著額頭正在沉思.jpg

 

好了啦!不要拍了啦!後!

我們不接受未經預約的訪問,無可奉告喔!

21w正在說不要拍我的蔡桃桂.jpg    

手擋住臉不給拍了

 

 

很高興跟大家分享這喜訊,目前已經23周,也就是5個多月囉!

所以我短時間不會前往非洲了,坤ㄟ已經先行啟程去賺尿布錢了,

因為有特派記者在非洲,還是會不定期有非洲的消息出現,只是育兒的比重會”稍微”重一點啦!

 

ps.頭香還是要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莫三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