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轉眼間蔡桃桂已經32週大了,也就是進入八個月囉!

7/5去做了產檢,怪頭陪我去產檢好幾次呢!真是謝謝捏!

蔡桃桂已經長到1996G囉!將近二公斤咧!

媽媽我也胖了7.5公斤,醫生很滿意我的體重,頻頻點頭,

分享一下這次照的外星人超音波照片

下面這張是蔡小姐的頭部側面,在照的時候;就看到她不停的張嘴吐舌頭,好像在喝羊水

32W 只露出側面給你們看.jpg

我知道大家一定看不懂,所以很貼心的畫了示意圖

(其實是要給蔡坤ㄟ爸爸看的,因為他也有超音波辨別障礙症)

請大家注意我的用心跟誠意就好,畫得好不好就別太在意了~噗!

32W (2).jpg

然後還有這週的大腿長度FL是6.14公分,符合週數大小~

32W的大腿.jpg

 

進入八個月也就是懷孕後期之後,身體負擔變重,除了走路越來越不方便之外;

睡眠品質也不太好,晚上常常睡不著,好不容易睡著了;又不時要起來上廁所

同樣的睡姿持續太久;也會因為酸痛而醒來,好幾次還因為小腿抽筋而半夜驚醒

所以需要較長的睡眠時間,常常早上都睡到很晚,起來都要吃午餐了

真是佩服那些還要早起上班的媽媽們,難怪孕婦常常都一副愛睏樣。

還好我有一對貼心又明理的公公婆婆,讓我住在娘家待產,可以安心的賴床

不然住在婆家;我可不好意思睡這麼晚哩!

時不時還會喘咧!或忽然覺得胸悶,蔡桃桂雖然大部分時間很乖,但只要我走路快或提重物,

她就會頂肚子表示抗議咧!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這八個月來,我那日益膨脹的肚子,從二個月開始拍,為了不讓大家太傷眼

就一個月選一張代表;意思意思一下:(正中間那張是七個月大的時候拍得)

2-8月肚子.JPG

 

七個月大的肚子從正面看真的很圓耶!肚臍已經凸出來啦

7.3(30週).jpg

 

只看肚子可能會覺得肚子太大,看到整個人就好一點,不過肚子還是比我的頭大

孕婦自拍照

8.7  32W (7).jpg  

不讓孕婦專美於前,我們蔡桃桂也來表演一下波浪舞,很短的影片,只有五秒

大家要仔細看喔!

  

七個月之後,我就開始吃珍珠粉了,主要是希望我這個小黑能生出小白妞,

不要讓女兒跟媽媽一樣,一輩子都在跟美白奮戰,次要是補充鈣質啦!

老行家珍珠粉.jpg

32週之前是一個月做一次產檢,從現在開始進入二週產檢一次,也意味著:

卸貨的時間越來越近了,雖然是一定要生的,但還是會緊張

大家就陪我一邊抖一邊在生產的路途前進吧!希望蔡桃桂平安順利的來到這世界

待產包還沒準備好咧!抖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莫三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