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32.JPG

很快的蔡桃桂已經36周大了,趕快來記記流水帳,不然孕期好像沒什麼紀錄耶!

現在是二週產檢一次,隨著產檢間隔次數越頻繁,預產期也越來越接近啦!

這次產檢蔡桃桂的體重終於有衝上來到達2458G,雖然還是不大

但二週有大400G,也讓我安心一點,不枉費我二週胖了二公斤(拼了!)

媽媽吸收能力比寶寶好太多了(本人已經胖10公斤),真囧

蔡桃桂很喜歡側睡,這次還是只照到側面

 36W的蔡桃桂 (1).jpg

示意圖如下:

她長大不知道會不會怨恨我,每次都把她畫的這麼醜~

36W的蔡桃桂 圖示.jpg   

下週起就是一週產檢一次,37W之後就是足月,也就是說隨時都會生

但我還是希望蔡桃桂可以到40周再出來,讓媽媽我把他養大一點,到2800-3000G之間

為了達成目標現在每天吃二顆蛋,喝滴雞精,每餐吃二碗飯,宵夜也不放過,

其他還有珍珠粉,卵磷脂,盼那補,腰果,小魚乾跟鮮奶,自己打出來都覺得好恐怖喔!

除了吃之外,還是會到處啪啪造,當作散步運動

數管齊下希望蔡桃桂你趕快長大吧!

至於腰酸背痛,妊娠紋,胃灼熱,胸口悶,肚子硬,半夜定時整點起來上廁所等總總症頭,

就當作客人來作客,反正生完之後都會消失的!

最近做的事還有打包我的亡命天涯勞跑包 待產包

待產包 (3).jpg

有一些是小可給的,有些是媽媽教室送的;跟自己買的,零零總總也裝了三大包

因為醫院出院後,會去月子中心住,所以分為去醫院與去月子中心不同用途

(嘉玲你送的曼谷包很好用耶!讚)

阿不過有點重咧,所以蔡桃桂你記得要挑你阿姨跟姨丈下班的時候出來,

這樣才有人幫忙提包跟辦手續嘿!

待產包.jpg

 

另外還有新家裝潢已經差不多了,也趁機請菜頭幫忙在新家拍孕婦照留念一下!

請忽略我的妊娠紋跟雙下巴(他們是長住的客人啦!)

照片 077.jpg

章魚媽媽與蔡桃桂的微笑

接下來是衣服越穿越少的孕婦寫真,兒童不宜.......

照片 078.jpg

照片 081.jpg

照片 084.jpg

小可送的可愛小女裝

照片 066.jpg

DSC_0132.JPG
小襪子

DSC_0162.JPG

旁邊的阿姨很搶戲耶!

DSC_0044.JPG 

紗氣十足系列

DSC_0250.JPG

我喜歡黃紗的照型

照片 074.jpg
DSC_0299.JPG 

小黑人是坤ㄟ替身,這樣也算全家福吧!然後三個人裡面有二個只穿內褲

一個完全沒穿(蔡桃桂)哈哈~

DSC_0027.JPG  

最後再來一發蔡桃桂的個人solo波浪舞,浪比上次大喔!
  

有的時候我也覺得我的女兒;好像表情太多了一點.......

睫毛也很長耶!(大家可能以為我瘋了,還沒生出來,怎麼會看的到?)

 

 

 

這是因為她有個很無聊的媽媽呀!

 

 

 

沒事就會幫她變換表情

蔡桃桂的微笑35W.jpg

看蔡桃桂不以為然;嘟嘴的樣子!(還有長痣,哈)

蔡桃桂不以為然 35W.jpg

什麼?連鬍子都長出來了?

蔡桃桂長鬍子35W.jpg

有沒有發現,她其實是媽媽的玩具,

懷孕這麼久,之後還要把屎把尿;先收點利息也不為過嘛!

這顆湯圓還真好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莫三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