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本篇雖然名為求婚,但並不是俊男美女的組合,只是非洲大叔驚嚇山頂歐巴桑的平常人故事,觀看後如有不酥胡嘔吐等現象,請自行就醫,恕本網站概不負賠償責任.

照片不齊,請大家傳給我.


97年7月12日 我跟妹妹出門作公車去捷運石牌站,要去爬軍艦岩樓上,平常都約6點半的,今天因為有一票高中同學都說想要一起去爬山運動,人太多,怕吵到原本在山上叔叔阿姨們,特地約8點半,可以避開他們,盡情的吵鬧.
今天要去爬山成員有妙仙(+4隻臘腸狗),口水,小可,小妹妹,王穎如,我跟妹妹,到了捷運站才發現多了王穎如的男友,沈澤均與他男的朋友,一行人浩浩蕩蕩往比軍艦岩還高的目的地前進

由於小妹妹爬的比較慢,我跟妹妹走在最後面陪她,途中她實在太不舒服了,還吐了,這時我問她﹔要不要陪你下山阿? 沒想到臉色蒼白的她再吐完之後,還是咬牙堅持要爬上山,於是我們趕完蚊子之後,就慢慢的爬上山去,
終於爬到山頂,看臘腸狗都快累死的樣子,就知道人也快要往生了.



這時我的電話響了,我只顧著講電話,沒注意旁邊的人都眉來眼去眼神怪怪的傳遞著什麼東西
電話是坤ㄟ打來的,國際電話一如往常的聲音延遲,收訊不好,但是這時候是早上10點多,照理說是他們的凌晨4點呀!他怎麼會這麼早起床?
正當我要問他時,背後忽然聽到菜頭大叫! 我轉頭看到菜頭,疑?我今天有約她來爬山喔?
接著就看到坤ㄟ................................你....你你!不是在非洲?
喔! 原來我在作夢啊...........................
但是旁邊的人一直在尖叫......拉炮一直響........坤ㄟ捧著一大束花越走越近........這麼吵我怎麼會睡著? 

天!這時我忽然明白我被設計了!!!

接著坤ㄟ跪了下來說:請你嫁給我!
雖然我受到驚嚇,但是也馬上就接過花表示我願意
然後坤ㄟ拿出50克拉的戒指給我,不過戴不下去耶!

這不是真的! 這不是真的鑽戒!


我的50克拉鑽戒,已經被我吃了,甜的很.


接下來補幕後坤ㄟ登山實錄:

一早就上山,還穿著新衣,這是我跟好兄弟宗辰去百貨公司繞好幾圈才買到的求婚襯衫,不要看他不怎麼樣,但是這件可是價值1500元喔! (這時候還笑的出來,因為才剛開始爬)



我的媽呀! 這花真是重的要命!


終於爬到了,辛苦啦!跟宗辰來合照一張


真的熱壞了~(請注意:坤ㄟ脫光光,但是身上都沒有肥肉!)


幕後花絮報導:
1.原來坤ㄟ過年要回非洲的時候就託了菜頭幫忙策劃,策劃人的心聲請見:blog.pixnet.net/boxlady/post/19913976
  先前我遇到坤ㄟ親戚說我10月要結婚,是他原本打算在10月份求婚,見我已經起疑,居然提早回來,機票還不敢在原本的旅行社買(因為那個小姐我認識),特地託人從大陸買機票,因為要坐飛機回來多天不能上線,怕我起疑,還在莫三比克機場打給我,故意抱怨說最近網路怪怪又壞掉,不能上線很可憐等云云(心機重),讓我不至於因為他沒上線而胡思亂想.

2.當4月份我介紹菜頭跟口水認識時,他們就開始串通共謀,難怪今天在山上的都是我高中同學,口水說他憋的很辛苦,本來爬山我們都是早上6點半就爬,當天口水藉口要去爬山的同學太多,改時間到9點,就是為了讓口水爸爸先帶坤ㄟ他們上山,口水全家人都出動真是太感心,口水爸太興奮,還帶錯路!

3.妙仙,小可(據說從不爬山的人),王穎如及男友,澤均及"男"的朋友,小妹妹都是我高中同學,有人是事先知情,有人是到了捷運站才被告知,感謝大家的配合及祝福.

4.小妹妹最辛苦,身體真的不舒服,我說要陪她下山,她那時心理在os:陪我下山!那山頂那群人怎麼辦?我死也要爬上去!!!
只能說人的意念真的很強,小妹妹真的咬牙爬到山頂,不知道你下次還會不會去爬呀?

5.連我妹妹也被動員,我爸媽也知道坤ㄟ要回來,吼~這樣天羅地網,我真的很難防範噎!(我看連路人都知道)

6.山上的叔叔阿姨山友們,平常都很早上山,在山頂的草寮乘涼,泡茶兼聊天八卦的一群人,這天居然也被口水動員起來,幫忙尖叫鼓掌給予我們祝福,從6點多等我們到10點多,還幫忙清場地,因為現場被禮炮弄得很熱鬧.

7.說到禮炮,就要特別感謝口水在前一天晚上10點多去敲老闆的門,辛苦買到的,還有那束大得不像話的花,是蔡頭前一天冒著大雨去買的,還邊買邊哭,不過是坤ㄟ扛上山又扛下山,被摧殘的很厲害.

8.在現場妙仙真的快哭了,影片似乎有拍到王穎如在擦眼淚,我卻沒哭,因為一半是很驚訝,另一半是在懊惱:可惡!我居然被設計了!我怎麼可能輸~~算你們利害~

謝謝大家為我們所作的一切
好像還有很多細節沒交代,等大家傳照片給我之後,有圖有真相啦!

這一切真的很不真實,而且最棒的是:坤ㄟ會在台灣留到8月!



7/29 -越想越覺得炫,別人的求婚都是在餐廳,在海邊,可是一定很少有人是在山頂的吧!
 看到坤ㄟ出現的一瞬間,恍惚與驚喜同時出現的滋味,這些特別的經驗,我一定會好好回味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莫三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