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 2008年8月22日早場起!

生命,只有一回!
夢想,不會只有一次!
錯過的愛情,只要肯回頭,還是有找回心靈相印的一天……。

這是一個關於音樂、夢想、與愛情的故事
人只能活一回,夢想卻有無數個,唯有放手一搏,才能知道機會屬不屬於自己……。

http://blog.pixnet.net/cape7  官方網站


今晚是我第二次進戲院看海角七號.............
第一次看是好好笑
第二次看是好感人...也喚起我寫文章的感動,也終於有點了解臨座的淚流滿面

對於片中貫穿全劇的情書,我並無太大感動,覺得是條流暢的線
令人感動的是劇中主角小人物的寫實及努力
最欣賞的角色是代表
他自我介紹的幽默,對於恆春人口外流的感慨,為什麼就是留不住年輕人?與阿嘉母親牽手的溫情,對阿嘉視如己出的大量......在這個全民拼觀光之餘,也只有代表想到當地居民的福祉,當連山與海都BOT給財團之後,居民又剩下什麼?
當樂團演出時,代表在台下高興的隨著音樂扭動,他看到是繼子的努力,恆春在地的發聲,恆春重生的契機!雖然是流氓般的外表,卻有顆愛家愛鄉的心!(私下覺得外型與台中某立委很像,不過只有外型喔!)

如果說練習曲留給觀眾是那句: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海角七號則是:X!我國寶耶! 誰說咱恆春沒人才! 馬拉桑!...
詼諧之外留給小人物的是:在外地受挫返鄉的眾人,當第二次機會來臨時,你真能拋下過去,奮力把握嗎?
片尾舞台上的大家都做到了!
還有好多好多,各種愛的包容,背後的故事令人動容.
這是只有看過的人才了解的共同默契,十幾年後,當大家共同回憶起這個夏天,海角七號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以樂團為主題的電影,當然少不了好聽的歌曲,片中的國境之南與無樂不作,都是相當好聽的歌!
誰說只有大場面 大製作 大災難 大機器 大胸部才有票房?

咱是台灣國片耶!{#emotions_dlg.emotion_b07}


唉呀!網路上還有很多人寫的很好,總之就是很值得看!讓我這個不常進戲院的人,進了2次
還買套票送人,算一算我也資助了4張票耶! 
看了二次都深覺心被感動漲的滿滿,人也被激勵的信心十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莫三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