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雖然今年有大強颱來攪局,害我原本定的烤牛排之旅都取消了
但是還是要介紹一群很可愛的柚子朋友給大家認識!他們可是很認真的要來祝大家中秋快樂呢!
嗨!我是黑唇,因為我有黑色的嘴唇!

風大雨大我都不怕~我是大目!因為我眼睛很大顆

哦?什麼?我可是什麼都不知道喔~凸嘴

呵呵呵呵!我好開心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面對前面座位上的柚子在耍笨,同事佑佑家的二顆柚子終於受不了,為了挽回柚子界的聲譽,於是出面告訴大家:柚子不是只有直的喔!

喂!上面的海獅先生,你可以下來了吧?
喔?ㄟ~什麼?

你們鬧夠了沒有啊?颱風都來了!

唉呀!反正會放颱風假嘛!就讓他們玩有什麼關係嘛!
對啊!我最喜歡禿嘴了!(害羞){#emotions_dlg.emotion_021}


禿嘴人家好害羞喔!
什麼?
你們二個..........

最後變成三角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莫三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