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宜蘭行的第二天,吃過民宿的提供的早餐,二人一車就往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去囉!

雖然不是假日,但人也不少耶!停車都還要找一下位子!

傳藝中心目前由宜蘭縣政府委託給統一集團經營,我覺得他們做的不錯,除了一些懷舊店舖及特展館之外

不時還有大型的遊街活動,來帶動園區內的歡樂氣氛.

一進去剛好遇到有活動,當時的曲目是蝍仔魚娶老婆,類似老鼠娶親的迎親曲目

不過新郎跟新娘都長的像鯰魚,媒婆是鱸缦,還有蝦兵蟹將,別人是舞龍舞獅,他們是舞條大魚

 

新娘很妖嬌的在跳舞,後面黑頭拿扇子的是媒人,媒人旁邊是新郎.可是很奇怪明明大家都是海底生物,為什麼會有蚱蜢一直在旁邊跳來跳去咧?是移民過來的嗎?

另外還有小朋友的表演,特別放這張是因為圖中的這位小朋友:你也太認真了吧!感覺腰都快折斷溜.

商店街有個大哥穿木屐在叫賣耶!這時人很少,是因為大家都跟著剛剛迎親隊伍去遊園了.

   

我手上拿的鈴是這位大哥的.

 

我賣麥芽糖

我跟坤ㄟ騎木馬

以下開始一系列跳跳樂活潑照

 

赫!看我的氣功~

不知道是誰這麼調皮,把圖片改成這樣,讓我想到阿寬耶!

貞子女鬼從井裡出現啦!大家快逃阿!

宜蘭傳藝中心真的很好玩,有機會真想在去玩,還有羅東夜市的美食也都好好吃喔!

坤ㄟ摔跤的新褲子也是在那裡買的,大家有沒有發現他今天是穿新褲子呢?嘻

宜蘭行有很多愉快的記憶,未來希望能在創造更多美好又搞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莫三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