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上有體質這東西,以區分各種類型的人

有酸性體質,躁熱體質,

易中獎體質,易瞎忙體質,天眼通體質,

衰人體質,濫人體質,機車人體質,

驚奇四超人體質,空亡體質

過期體質,自私自利體質,嫌通嫌西體質(不嫌會過敏,全身起紅疹之類的)..........

當然也會有同時具備多種體質的體質,

以後大家初見面自我介紹的時候,可以加入這項,以利大家快速互相了解

例如:大家好~我叫XXX,是屬於躁熱的天眼通機車人體質,平常興趣是愛讓別人覺得我很機車,最好是可以騎走的那種....

       大家好~我是過期酸性的自私自利嫌通嫌西體質......................

 

 

 

 

 

 

ㄟ...怎麼大家都跑光了,原來是體質太顧人怨了...

那我咧?

 

4年了

每年10個月=40個月=12,00天=28,800小時=1,728,000分鐘=103,680,000秒的等待

遠距的感覺越來越淡,沒有猜忌,沒有衝突,也沒有見面

一個人悠游在台灣,到處出差,到處吃名產,還不小心把自己養的肥嘟嘟...

才發現

原來我是比鱔魚還鱔魚  善於等待的體質

 

 你咧?  還有什麼特殊體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莫三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