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照片才發現,結婚時,我最引以為傲的爆米花居然還沒po ,怎麼可以咧!

所以請大家暫時從非洲回來台灣一會兒,看看我們的婚禮上的搞笑花招

這要從半年前我大學的好朋友開始創業說起,有一天她忽然在msn上跟我說:他們決定要創業作爆米花,

她姐姐則要辭掉工作全心投入,我心裡第一個想法是:這樣值得嗎?真的要作啦!

我向來很贊成有機會就要去試試,所以坤ㄟ去非洲我也很贊成,甚至我自己最後也身處非洲

因為不去試,永遠都是不可能,只有勇於嘗試,才能變不可能為可能!.

後來他們結合三人之力就創立了:

爆爆谷爆米花

他們的網頁  http://www.wretch.cc/blog/BOBOCO/12791867

基於市面上也有其他的爆米花廠商,他們特別標榜採用更健康,更安心的材料與完全乾淨的製造過程,

外包裝還是我同學設計的呢!很有她的風格,因為深知她是怎樣的人,覺對是用最好的材料

我吃過之後,也覺得很好吃,感覺更輕鬆無負擔!

現在已經是愛購網的前十名了呢!上週還有華視記者去採訪,已經作出成績來哩!

所以當初在構想婚禮中要玩什麼遊戲的時候,特別去查了一下:市面上大多是發金沙花或是棉花糖

妹妹也是發金沙花,雖然說金沙花甜滋滋,又好吃,但是太多人發過了,而且一隻還不便宜要價25元呢!

我很怕到時候大家會出現:吼!又是發這個好老套的表情,就尷尬了.

於是我就把腦筋動到我的好姐妹身上,就想到可以發送爆米花,剛好她們推出新的小包裝,

時間將將好,簡直是為我設計的嘛!謝謝吳老闆!

坤昇皇上0769.JPG

本篇照片由我的婚禮攝影:美麗的一天提供http://album.blog.yam.com/aweddingday

好啦!這篇就是廣告來的

不過我真的很滿意這次找的工作夥伴,從拍照,新祕,婚紗,餐廳,婚禮小物到主持人都相當完美

也多虧他們爲我盡心盡力,讓我有了最美麗又順利的一天!(順利真的很重要!)

第二套禮服是走狂野路線,所以有了一個獅子頭,手上拿的就是等一下要發神秘小物

  坤昇皇上0786.JPG

爆米花分成二籃,有男生跟女生二種包裝,男生裝的是鹹的椒鹽胡椒,女生當然是甜蜜蜜的愛戀草莓

依照最專業的主持人小魚的發想,進場的音樂是:嗶嗶波波,畢波波~爆米花之歌

據說是給了大家很大的驚喜

坤昇皇上0792.JPG

我們不發金沙花,我們發爆米花~

看大家爭先恐後的離坐來索取,就知道相當受歡迎(當然是爆米花!)

姑姑你是拍照還伸手出來拿阿!還有明慧也很開心喔! 

那個小雞躲在後面是要哭了嗎? 建宏同學還使出側身搶奪的絕招!

坤昇皇上0793.JPG 坤昇皇上0800.JPG

才沒走幾步籃子裡面就快空了,趕緊加快腳步,還沒走到終點耶!(小可我看到你了!)

佑佑那天穿小禮服好美啊!科長跟專委也都有拿到喔?

其實現場有點暗,全靠美麗的一天幫我拍的這麼清楚,才讓我能在事後藉著照片看到大家這麼生動的表情~

坤昇皇上0807.JPG     

貞懿蚊子也好開心喔!感謝珵涵大病初癒就來參加,(組如我有幫你修圖喔!)

歡迎大家分享我的喜氣~各位好姊妹都會有歸宿的!

上圖這張用手掩著臉的愛哭鬼跟旁邊穿橘色衣服的美女,就是 爆爆谷的老闆啦! 

由於盛況空前,所有爆米花一掃而空,我自己都沒吃到咧!好吃嗎?各位?

我自己則對於給大家的驚喜,感到很得意,搞不好我是第一個在婚禮上發爆米花的新娘呢!

各位拼有如果有興趣可以多加參考囉!

 

想要訂購爆爆谷請打(02)2794-6818 或將訂購單傳真到(02)2794-8018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莫三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