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不相瞞,在前往非洲的旅途上,我分別在空中喝了二次酒,其中一次就是上篇po的啤酒 

另一次就是香港往南非的路上,由於臨座旅客腳太臭,以致於我只好用紅酒來麻痺自己,務求盡快入睡

下面照片就是飛機上的免費紅酒,小小的入口稍澀,不甜,雖然用的是塑膠杯,但喝完真的很好睡...zzz

IMG_0034.jpgIMG_0035.jpg

為避免造成不良印象,在此要特別聲明:平常吃飯的時候我們都不會喝酒,就是天氣特別熱,

或是假日週末的時候才喝,基本上喝的也大多是啤酒,因為這裡實在是沒有任何娛樂,

天一黑怕被搶就只能呆在家裡(其實白天也沒什麼地方去)

電視又只能收到大陸的中央台,每天都一直重播,還一直講台灣壞話,

我常常對著電視生氣(天知道報的數據是不是正確)

唯一的娛樂就是上網,萬一又沒有網路,那真的只能在電腦玩新接龍了,

所以偶而吃飯的時候喝點酒,就是我們的幾樣娛樂之一

有天大家決定晚上要吃火鍋,於是坤ㄟ從下午就開始熬牛骨湯,

分配採買(於是大哥就買了以下所有的酒.....)

 照片 291.jpg照片 299.jpg  照片 292.jpg 照片 294.jpg 照片 295.jpg    

ㄜ....他一次買了很多酒,其中當然也包含啤酒,不過啤酒上一篇都已經介紹過了

,這邊就只介紹紅白酒啦!當然我們並沒有一次喝完,沒這麼厲害!

下面的紅酒是有人請客的時候喝的酒,一瓶36萬舊莫幣(雖然換新幣制了,但是我們這邊都還是用舊的)

這是1.5公升的容量,旁邊的杯子是當比例尺用的,這真的很大一瓶,

喝起來像台灣的紅麴紅酒,甜甜的,沒有澀味很好入口

 餐館吃飯 (14).jpg

下圖是j.p紅酒的杯蓋

餐館吃飯 (19).jpg

這是另一次週末的紅酒,右邊是16萬, 左邊是22萬,但是我覺得喝起來都差不多耶!

澀味比較重,甜味較低,還有一點酒精味,感覺有新酒味,較明顯的差異是左邊比較貴的那瓶

,有軟木塞的味道(這樣有值6萬元嗎?)

二種紅酒.jpg 二種紅酒 (5).jpg

 以上就是我這一個多月,在非洲努力的成果,請黃同學跟白同學笑納,酒量不知道有沒有進步,

不過拍照技術跟煮飯技術都有顯著的進步,另外我們喝酒的時候,大都是約8個人左右,

大陸人都蠻會喝的,我會繼續喝非洲酒,並且一面跟著大陸人訓練酒量的!

 紅酒九宮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莫三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