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登~ 大家期待的美食來了!

T-BONE 丁骨牛排搭配Libelula老闆自己種的蔬菜,以及炸的外酥內軟的薯條,

還不令人食指大動嗎?

2009.9.06Libelula (167).jpg

 

換個角度菜再來一張,略帶點肥油,瘦肉帶著肥肉油滋滋地吃下去...

哇!還要拍嗎?我快等不急了!

照片 166.jpg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但是看的到吃不到捏!大約300元台幣

2009.9.06Libelula (174).jpg

 

另外本部落格也有幫不吃牛肉的濱有準備,剛剛那絕對不是美國牛至於吃素的濱有,我勸你還是改吃肉吧!

全長20公分的火烤豬肋排!!全店最貴的菜約330元台幣

2009.9.06Libelula (171).jpg 

其他還有義大利麵,一般牛排及魚排等,

但是各位客倌,有上面那些大肉,你大老遠跑這一趟還會想吃其他的小肉嗎?

尤其海鮮我們平常都已經在自己家裡吃到膩了,所以其他照片目前還沒有(我們去都是點上面這個)

這間餐廳如果只有風景好,我不會那麼驚艷,畢竟在Nacala海灣隨便往一個角落一站,都是美景啦!

難得的是餐點也相當好吃啊!莎拉還是自種的咧!

 

吃飽喝足了,當然就要運動一下,消化消化到處走動

看到老闆的車,我有時候會在Nacala的市區看到老闆出來補貨,買東買西,總是行色匆匆,

不過要是我再這裡住久了,隻身到充滿人的市區又都是看起來不懷好意,感覺下一秒要過來搶你的黑人,

也想趕快回到仙境...

照片 150.jpg

 

接下來前往位於Libelula餐廳下面的私密海灘囉!

首先要先經過一段長長的階梯,四周都是樹木,沒多久腳下的土變成白沙

看到海囉!

照片 168.jpg

 

是說下午的太陽也太亮了點

照片 169.jpg

 

為什麼說是私密海灘?因為從海岸線的另外二邊都不太容易進來,只有從Libelula餐廳的階梯下來

所以除了來用餐,住宿及潛水的人之外,幾乎沒有人,大膽一點的還真的可以裸泳咧!

2009.9.06Libelula (189).jpg

 

而且Nacala的海岸線很長,大部分的人都會到另一個交通比較方便的地方去,下次會介紹

不用我說這裡的沙灘當然也是很美

 沙灘 (1).jpg

海水裡還有小魚呢!

看!一會兒坤ㄟ就抓到螃蟹啦!

2009.9.06Libelula (227).jpg

 

旁邊有另一家住宿的客人來玩水,有時候很羨慕黑人,他們再也不怕曬黒咧!

可以痛痛快快的曬太陽,玩水哩!

黑小孩.jpg     

 

從海裡往陸地上照,左邊的小徑就是我們剛剛走下來的那條,

那棟小屋是Libelula的財產,裡面放了潛水的用具,後面有淋浴設備(露天的)

提供遊玩的旅客沖掉身上的海水.

照片 181.jpg

夕陽剛好是在這個方向,遊客都離開了,留下寧靜的海水與潛水小船在海灣裡搖搖盪盪的迎接落日....

潛水俱樂部.jpg

我們也該離開了,只是每次我的離去,都帶著下次還要再來的動力!

Libelula,我在Nacala最喜歡的一間店,跟我的朋友們分享.

 

餐廳網址:http://www.divelibelula.com/Home_Page.html

地址我想就免了吧! 想來嗎? 記得先來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莫三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