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上市場的行程約中午就結束了,搭乘車子回到曼谷

下午原本的行程是要去參觀皇宮與玉佛寺,不料路邊的計程車司機說今天沒有開

(馬上啟動台北人模式:這司機一定是騙人的,要帶我們去珠寶店買假珠寶吧?)

結果lulu與yoyo用英文跟他們聊了一會,發現那群司機是在休息,也沒有一直要做我們生意

可能真的是因為紅衫軍包圍了皇宮區,明天才會開吧!

所以我們就改了行程,先去洽圖恰週末市集囉!

規模真的很大,從這頭到那頭看不完的鐵房子都是,這只是其中一條,還有好多條呢!

一樣是坐計程車順利抵達,洽圖恰週末市集就是只有周末有開(不過看其他資料似乎平常日也有,只是規模沒這麼大)

感覺肚子有點餓了,路邊的小吃一定要買!

天氣真的很熱,水果冰沙一定要喝的啦!便宜又新鮮喔!

洽圖恰市及分好幾區,我們拿著yoyo找到的分區地圖在市集裡穿梭探險,眾多的商品目不暇給

這時吃太多零食與路邊攤的坤ㄟ忽然肚子痛。。。。我們趕緊找了一間餐廳

市集裡唯二的餐廳,這間餐廳因為沒有冷氣,是半開放式的,所以還有空位,等待坤ㄟ的同時

不放過任何吃好料機會的我,用我的破英文點了豬肉炒飯

跟炒米粉條

一定會附的各式調味料,辛香料大大地刺激我們非洲人的腸胃,雖然很刺激但還是一定要加!

肚子怎麼辦?沒關係吃完這餐,再找地方解決啦!(完全是要吃不要命的症頭)


吃飽拉完,就繼續逛市集囉!基本格局跟桑倫差不多,不過賣的東西比較多樣(因為佔地比較大嘛)

常見的包包,衣服,泰絲,鞋子等等還有賣乾貨的攤位,市集太大了我們只有一個下午的時間實在不夠,

又熱又累,逛到最後都快虛脫了,該買的買了,不該買的也買了。。。。

這時看到食物!讓我眼睛為之一亮!還是我們還沒吃過的木瓜絲耶!(是說才來第二天)

看到阿姨惼儋上一大堆的配料沒?光看我口水就一直流了,不過這阿姨不會講英文,我們也不會講泰文

比手畫腳連多少錢都問不出來,阿姨就拿自己的錢給我們看:是這樣的錢啦!

到底多少錢我也忘了(好像是lulu付的錢)只記得頭一次吃正宗泰式木瓜絲真是辣的要命!!

阿姨實在對我們太好,四個人吃一份也吃不完,太辣啦!

走了一下午買了好幾件衣服跟褲子,泰絲涼鞋跟伴手禮,一路吃冰提振精神,我沒有買太多

因為覺得桑倫比較便宜耶!(昏倒) 

黃昏時,大家都要回家,市集外面的交通一團亂,我們一樣搭乘最愛的小黃抵達飯店

問了飯店門房,今天皇宮區跟佛寺還真的因為紅衫軍沒開耶!我們又誤會那個善良的司機了

走了一天的路,一定要來馬個一節,就在飯店旁邊的按腳店,之後我們每天都去光顧,

按摩的阿姨還會講中文咧!從腳按到頭,真是太舒爽了!(不過怕癢的坤ㄟ只去了一次)

按完通體舒暢,也不想跑太遠,就在飯店旁邊的小餐館吃了!

一整天吃吃喝喝走走停停,我還真佩服大家的體力

先來個大沙拉補充維生素吧!

披薩可以點一半,所以左邊是田園蔬菜,右邊是培根起司披薩

         

是不錯吃啦!但是沒有路邊攤好吃耶!而且價格又比較貴

果然來泰國路邊攤才是王道啦!

經過二天的折騰,我跟坤ㄟ都有點輕微的感冒症狀,因為泰國人很怕熱

室內跟車上常常拼了命的開冷氣,而戶外又熱的要死,忽冷忽熱讓我們適應不良啦!

還好貼心的yoyo有備而來,各種藥都有,小佑藥局就在飯店的房間開張了~

來~告訴姐姐你哪裡不舒服~

(真的很專業喔,問好症狀,配好藥還會幫妳包好喔!)

多虧了小佑藥局的支援,讓我們的感冒症狀好轉,直到回台灣才大發作。。。。。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莫三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