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來! 大家照過來!

最近po了太多泰國的遊記,有人反映說都快變成泰國部落格了!哈哈

偶而還是會有非洲的消息的,話說最近是回教的齋戒月,由於印度及巴基斯坦的移民很多

本地回教還蠻盛行的,所以工人偶爾就會穿這樣來上班.......

標準回教的服裝,還有好幾個口袋喔!除了白色也有黃褐色跟淡黃色

齋戒月回教徒只要太陽一出來,整個白天都不能吃東西,也不能喝水,

真的要很嚴格的執行,我想沒幾個人受的了,天氣很熱又要工作,要真的不吃不喝,哪有力氣呀!

(不過今天是陰天,不知道能不能放鬆點?)

---------------------------------------------

另外上次說的搶到十次頭香的網友,可獲得非洲紀念品一份

我想了想什麼是大家會想要的紀念品?海鮮螃蟹什麼的應該會很受歡迎,但是帶不走 

咖啡腰果之類的,大家在台灣也買的到,想來想去

最後決定由下圖這位陪伴十頭香的網友一起在台灣生活啦!

嗨~大家好!我是來自非洲的班圖族勇士

身高23公分,最寬處(底座)7公分,今年未婚,職業是獵人勇士

興趣是打獵跟站著舉高手,無不良嗜好喔!材質是黑檀木,

手上的盾牌跟長矛是我進可攻,退可守的武器,二樣武器都可以拿下來,

讓我不打獵的時候可以休息一下,也可以跟別人交換武器(如果有別人的話)!

看看我的背面吧! 也很帥的喔!

喔!剛剛有人反映說我太黑了,看不清楚,來張閃光照,大家要記得戴墨鏡喔!

可以看到我的小腿上有黑檀木的花紋

   

來張頭部特寫,我的眼睛很凸吧!

衣服特寫,這件衣服可是手工一筆一筆刻出來的呢!

以上就是勇士的介紹,想要嗎?(想吧!想吧!想吧!想吧!)

趕快來搶頭香呦!第一個累積到十個頭香的網友,就可以得到他喔!(但是留言不能只打頭香二個字啦!)

自從活動開始到目前有二篇文章,分別是網友佑佑及怪頭各得一分喔!(當然本篇也會算分)

補充:最後優勝獲得勇士的網友,可以指定在底座刻上日期或其他紀念意義等字(請不要叫我刻金剛經)

------------------------------------------------

接下來介紹最近的新嘗試,烤三角飯糰,是某天的晚餐

做起來不難,但是很難捏出比例完美的三角形,我自己一看還以為是粽子咧!

煎的脆脆的要趁熱趕快吃!坤ㄟ是很捧場都吃光了(是說也才一人一個)

另外還有煎魚一尾

蝦子沙拉跟荷包蛋

 

二個人的簡單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黑@莫三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